江中一尾卿

我与神明画个押↓
拒mxtx一切相关,其他应该没了

 

【双花】喝酒误事(7)

完整版。
此章严重ooc,不属于复健失败,属于被考试逼疯的前夕。
娱乐圈au 厌极生爱设定
喝酒误事,误人生大事。
前篇走tag

广大朴实的人民群众对讨论孙哲平被绿一事抱有极大的热情。

头条自然也丝毫不落于群众之后,连着几天都是“孙哲平平淡面对人生,笑谈小点并表示不怨张佳乐。”这头条也不知道是谁编的,看着总有种孙哲平有隐疾放手祝张佳乐幸福的错觉,一看就是个人才。

小钟带着一股诡异的微笑登上她的lofter账号,噼里啪啦的就打好了一段文字:

【韩文清看着孙哲平挑眉把手机手机:“你看,我为了帮你追张佳乐都把他设成特别关心了,安心吧你。”

“啊。”孙哲平叼着牙刷从卫生间探出头来,含糊不清地说:“谢了啊兄弟,回头请你吃饭。

话音刚落,张佳乐就拎着午饭,哼着歌进来了:“老韩,我把午饭带回来了啊。”

然后他看着孙哲平说:“那什么,大孙,我去买的时候你还没醒呢,皮皮虾你吃得惯不?”

“吃得惯,吃得惯。”】

她想,替身文我这个咸鱼写不来,当面ntr总行吧( ′ θ `)

张佳乐不论心里再怎么想抛下一切不管,他的心里也还有百花,他也知道孙哲平走了之后只有他一个人撑着,他必须要想出一个解决的办法。

可现在,张佳乐烦躁地敲着桌子,王杰希自顾不暇,自己当初怎么的他全一股脑地赶上了;叶秋和韩文清虽说一定会有办法,但他们绝对是受益方,不到万不得已不能考虑……那还有谁呢?

四大心脏两个不能找,一个专注于圈钱,事情闹得越大越对他有利,王杰希又只算个编外……等等。

张佳乐“啪”的一下把笔放下,这不是还有喻文州那个表面笑嘻嘻,心里妈妈批的家伙嘛!

有救了!——这是百花高层包括非高层的唐昊的一致心声。

“这样啊”喻文州轻笑,“帮忙可以,但要有代价,两个要求。”

他摆着一贯绅士的微笑等张佳乐回答。

“好。”张佳乐果断答应。

喻文州颔首,从旁边一叠文件中抽出一张纸递给他。

张佳乐看着纸上的内容沉默了。出演蓝雨的配角没半点问题,喻导的慢工出细活业内皆知,何况算算年头蓝雨也是想一举拿下荣耀奖的时候了,可是……看着特意用红笔加粗的一条:给袁柏清的告白加把火,神经大条如张佳乐也不禁想问王杰希到底怎么招惹他们了。

看出张佳乐的疑惑,喻文州细斯慢理地说道:“没什么,只不过有次,少天没轻没重地亲我被他看见了而已。”

哇噻,张佳乐惊了,这两人玩真的啊。

第二反应,他不自觉摆出一副过来人的姿态问喻文州:“在厕所隔间?”

喻文州诧异的看着他:“嗯,对。”

……总有种扑面而来的熟悉感,张佳乐回去后思考老半天,打了个响指对张伟说:“我掐指一算,王杰希绝对跟厕所隔间有仇。”

张伟不想看他。

当然,张佳乐既然都知道一点了,喻文州自然更不会让他下这艘贼船,干脆大大方方地告诉了他更多秘辛。

邹远叹了口气:“所以,不是喻黄是黄喻。”

张佳乐疯狂点头。

唐昊看着这一屋子的人,总有种知道太多大限将至的感觉,国民cp里,双花是装的,喻黄是逆的,吴叶是拆的,随便哪个爆出去头条都稳了。

不行,他要按捺住自己的麒麟臂。

张佳乐把喻文州提的条件说给他们听,目的也是为了大家一起早点想出个办法,不着痕迹地把王杰希推入火坑。

“这么做也太没义气了吧!”唐昊反对,即使他知道张佳乐下一句一定会怼他:他怎么还发消息到群里。

出乎意料的是,张佳乐听了他们的话后点点头:“是。”唐昊惊讶地看着他,张佳乐继续说,“要不是逼得没办法,我也不会干这种事。可是做人要有始终,喻文州已经在帮我们了,条件也是我答应的,我张佳乐做不出那种违约的事。”

他闭上双眼揉了揉眉心:“现在,我问的是,谁有主意。有人吗?”

邹远眉头紧锁,过了一会儿他站起来看向张佳乐:“老师,我有一个想法——我们先向王杰希前辈打个招呼,争取他谅解,至于他谅不谅解,我们也无法左右,也没这个资格,但好歹是告诉了。
我在蓝雨有个朋友,我想拜托他探探喻文州前辈的口风,这样至少到时候不会有反效果。”

说完坐下,他略有些紧张地环顾一周这坐着的人,张佳乐说,嗯,就照小远说的做吧,拜托你们了。

王杰希接到提醒后表示理解,他说昨晚夜观天象就算到喻文州那个黑心笑面虎又要搞事,只是提了提不要太过火;至于另一头邹远联系到的于锋——他表示喻文州的意思估计是火越旺越好。

这两个人真是……张佳乐无语凝噎,他当机立断地说:“管他们呢,原来我们打算怎么干就怎么干!”

一呼百应。

唐昊木着一张脸显得鹤立鸡群,他在想,我们原来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计划来着。

很快他就知道了。

【唐昊v(百花公司练习生):对于袁柏清这件事,我一个外人也不得不说,你王杰希是不是有点不太厚道?就刘小别他告诉我说,你也不是没看出来袁柏清他对你的心思,我可要替兄弟讨个交代。】

此言一出,四座皆惊,仿佛深水鱼雷炸醒了无数个拖稿的作者一般,引起了轩然大波。

【夭寿啦!百花人都那么会搞事啊
楼主:如题,欢迎扯淡。
1楼:这次主要还是唐昊在搞事。
2楼:所以我一个药粉,已经脑中码出千万篇吾王与袁柏清的爱恨情仇了。
3楼:照着势头王杰希是渣男啊。
4楼:去3楼大爷的,我看他只是想明确拒绝又怕对袁柏清影响太大而已,没看他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好爸爸洗衣液的味道吗。
……
楼主:(高冷师尊入魔锁链强制爱. dox)文已打好,诸位自取。
99楼:爱你大佬!可是为什么袁柏清是攻?
100楼:切,你们就别在这瞎bb秀智商下限好嘛,我看袁柏清就是想红想疯了,孙哲平和张佳乐也是快要过气才炒作出轨,现在估计私底下还在乐呢。
101楼:首先我注意到100楼那个小傻蛋,说的是炒作出轨而不是出柜,其次,照你这说法韩文清和叶叶还八百年前就是一对呢,最后,ky滚粗。顺便99楼,老王腰那么细,是受没跑了。
102楼(100楼): ky好过瞎子:)你脑子怕不是有坑,韩文清那么正直一个人,怎么会和叶秋搞到一起。我打包票,他们两个绝对没戏。我看喻黄也固若金汤,你们就别扯淡了。
……】

邹远和唐昊看着这个100楼,虽然他这口气让人想吃顿活炒ky,但是他宛如一个戏台上的老将——浑身上下都插满了旗帜,也不得不令人感叹ky都没个好脑子。

另一边的袁柏清:“胡了。”
方士谦:“?!!我不信,再来一盘我一定能赢!”
刘小别:“方神你干脆点行不,我想吃饭。”
柳非:“前辈,别迷信‘天才麻将少年’了,看看这二十几局认命吧。”

——————————
终于放假了……未来两周这个系列会更完,感谢等那么久的你们。
他们当年的番外已写完,现在QQ发一下,反响还好就发到这。
下一章风格变化非常大预警,毕竟是考试后写的。
求小红心小蓝手.( '◕¸◕' ).

  16 2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中一尾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