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一尾卿

我与神明画个押↓
拒mxtx一切相关,其他应该没了

 

发生在霍格沃兹里的一件小事

GGAD is real!!!激情产粮等一下就去看电影!


纽特·斯卡曼德,邓布利多的得意门生,在前往变形课办公室时被一个金发青年用力一推。

这似乎并不难看出金发青年是故意的,他有一张英俊的脸庞,嘴上的刻薄话语却像是毒蛇吐出的毒液:“噢,瞧瞧这是谁,这不是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得意门生纽特·斯卡曼德先生吗?真是惊扰了大驾,您需要我给您陪个大礼吗?”

这段话是不是有点熟悉?不过很遗憾,这位金发青年与马尔福家族并没有血缘上的联系,听口音像是德国和戈德里克山谷的混合体。

要知道这可真的有点儿奇怪,纽特想,不过他仍然是好脾气地摇头,正准备绕过他继续往办公室走。

金发青年再次拦住他,扬起下颚,梅林的袜子啊,为什么他比纽特·斯卡曼德能高半个头?

“斯卡曼德先生,您这是要到哪里去,去见邓布利多吗?”,听到纽特刚发出“Y”的字音,金发青年就狠狠地打了个响鼻:“那可真是不巧,我尊敬的、高尚的阿不思·邓布利多教授正忙着对付强大而又拥有高贵巫师血统的盖勒特·格林德沃,他可是难缠的很呢!我奉劝您还是回去好好睡个大觉吧!”

说完他一甩袍子就大步流星地离开了,周围的学生们像摩西分海一般让开一条道,切切私语:“这家伙一定是个斯莱特林!”

徒留可怜的赫奇帕奇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阿不思·邓布利多无奈地看向来人:“斯卡曼德先生只是个孩子,你用不着这样对待他。”

“盖勒特·格林德沃阁下。”

“格林德沃阁下”对此不发表意见,是啊,纽特·斯卡曼德,那个胆敢和最伟大的黑巫师对抗的青年,见鬼的在阿不思心里只是个孩子!

是的,格林德沃先生并没有发表意见,他绕到邓布利多身后,对他的说辞持以十分的不屑置辩,他紧接着看到邓布利多手中的报纸——下一秒两根魔杖就被抽出并且针锋相对。

这么形容似乎有点不太恰当,因为黑巫师阁下的魔杖正直直地对着报纸上一脸惊恐的纽特,他宛如看见了成群的、十恶不赦的魔法部官员,恨不得立刻让他们去见梅林。

“盖勒特!”邓布利多皱眉,“您,是否需要我再复述一遍,纽特他——只是个孩子!”

“是的我再清楚不过了阿不思。”格林德沃压下魔杖,报纸瞬间只剩下了一团灰,“可总有些事——或者那么一点儿事不能让你最宠爱的孩子”此处格林德沃冷哼一声,“哪怕是报纸上的‘孩子’看见,不是吗?”

“我亲爱的?”

话音刚落,他揽住邓布利多就往下压——梅林的羊毛袜!一张床突然出现在了办公室里,不得不说十分突兀,更令人不敢置信的是办公室的主人,永远没人听他说话的阿不思·邓布利多此刻正被压在床上。

格林德沃变回原样,一把抓住两根魔杖一起扔出去。

好在我的办公室里有绒毛地毯,邓布利多想。

不过接下来他就没心思想多余的事了。


“呃,邓布利多教授。”纽特低头不去看他,“很抱歉昨天我没能如约见您。”

正在喝柠檬蜂蜜水的邓布利多在他手上放了一块白巧克力,“没关系,小斯卡曼德先生。”纽特接过巧克力,“那么,你有什么需要和我讨论的吗?”

邓布利多笑眯眯地喝完了柠檬蜂蜜水,“比如有关于你可爱的神奇动物们的问题?”

于是他们共同把那个金发青年,是的不知从哪来的金发青年抛之脑后,开怀畅谈。


以上记录,涉及到斯卡曼德先生的部分均被焚毁。






没错是格林德沃干的(。)

麻烦诸君点一下下方小红心小蓝手,加厚地毯或是增大床就靠你们了!


  79 1
评论(1)
热度(79)

© 江中一尾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