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一尾卿

我与神明画个押↓
拒mxtx一切相关,其他应该没了

 

【双花】喝酒误事(8)

完结章1.0
娱乐圈au 厌极生爱设定
喝酒误事,误人生大事。
前篇走tag

闹着闹着就过了年,众生各相也挡不住荣耀奖如期开赛。
理所应当的,只要百花缭乱一人的独角戏称不上繁花血景,惜败于微草。
这期间当然也发生了很多事。
不知喻文州和叶修法成了什么丧心病狂的约定,叶修在微博上轻飘飘来的一句“别闹了啊,老韩回家天天黑着张脸。”惊起林子里百来种鸟。唐浩和邹远看见当年的一百楼花式自如地切换尔康和雪姨,心里五味杂陈,吓得嗑起了开心果。
像是嫌热闹不够大似的,新旧交接那一刻,喻文州和黄少天公开并站明了数字号。评论一般恭喜一般哀嚎,两极分化到了前半句恭喜,后半句哭诉cp站逆的痛苦。
这样下来也没有什么人抓着张佳乐和孙哲平不放,孙哲平如愿退圈,淡出人们视线,张佳乐一人撑起百花。
也算是过了个好年。
荣耀决赛后台,张佳乐没和其他百花的工作人员一起离开,他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复盘。
虽说在荣耀奖角逐中,先开启双核时代的是他和孙哲平,但他也有自信能表现得不比两个人同屏的时候差,
最大的缺漏足青黄不接。
邹远还要再准备准备,唐昊是火侯差不多了,但目前主打影片里没什么适合他的角色。公司一直在找可以接替孙哲平扮演“落花狼藉”这个角色的人,可再么样那么多年的默奖,也不是随便哪来一个毛头小子就可以表现出来的。
就这样想着,忽然一只手拍上了他的肩,张佳乐惊诧地抬头看向来人,孙哲平朝他扯出个皮笑肉不笑。
张佳乐抬了抬眼皮,懒地跟他说话,孙哲平也正有此意,直接把张佳乐拽起来,拖到门外他的车上。
“我靠,你发什么疯!”张佳乐火了,“孙小兔崽子你丫三天不上房揭瓦啊!”
回答他的是孙哲平的一骑绝尘。
半晌后,张佳乐木然地看着前方,“刚才是不是袁柏清在角落按着王杰希。”
孙哲平:“好像是,手还揽着腰。”
两人齐齐感叹:“这货厉害。”
张佳乐:“所以你到底要带我去哪?”
孙哲平靠边一停车,抬头示意,“喏,酒吧。
————————————
我们每天更这样一个小段子好不好啊嘻嘻嘻(被拖走打死)
估计会有五个分章……吧
【顶锅盖逃走】

  16 2
评论(2)
热度(16)

© 江中一尾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