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一尾卿

我与神明画个押↓
拒mxtx一切相关,其他应该没了

 

【华武】欠债不还天经地义

设定是玩家间可以互相讨债

【私聊】
【武当】侠士: xxx你给我还钱!
【华山】另一个侠士:啊,我要去洗澡了,再见吧您。
(华山侠士光速下线)
【武当】侠士:?!!臭不要脸的你给我上线!

(十分钟后华山侠士上线)
【武当】侠士:你丫别又下线遁,还钱。
【华山】另一个侠士:没空跟你瞎逼逼,我在女票蔡居诚呢。
【华山】另一个侠士:诶嘿嘿他腰真细prprprpr
【武当】侠士:……你没钱还债有钱泡我师兄是吧

【系统】:武当侠士已将您拉入仇人列表
【系统】:武当侠士已将您红榜悬赏

【当前】蔡居诚:你到底给不给钱
【华山】另一个侠士:给给给(痴汉脸)

  63
评论
热度(63)

© 江中一尾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