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一尾卿

我与神明画个押↓
拒mxtx一切相关,其他应该没了

 

给ntr的短评

给骨头太太的短评…… @Bonnie Bangbang

首先是因为一个大过年污染环境的智障,才冒昧打扰太太,先说声对不起。

我一开始看奈奈太太的大纲就超级期待这个故事,作为一个白学里始终站稳的喻叶党,ntr里鱼的表现真的在我心里一点都没有ooc

【但眼神中并未流露出任何叶修预想的轻视或不屑】这一点戳爆我了!!!

鱼本来就是一个很彬彬有礼的人,不小心遇见叶修这件事不在他预料范围内,但他还是很妥帖地照顾到了叶修和掉线的黄少天的感受。

在此反驳一下那个弱智的观点,并不是鱼因为所谓的“白莲花”喜欢叶,而是一开始是欣赏,因为有共同的价值观而互相欣赏。

叶修并不是一个求别人包养意图获得钱财的人,他是喜欢黄少天,但他同时也是一个很成功的独立的个体。包养这件事算是棋差一招,他对黄少天是一见钟情,他并不了解对方以前的过往,他以为可以日久生情(虽然的确日久生情了)。感情的事本来就是不可预料的,他是一个坚韧的人,但这也抵不过黄少天偶尔卸下伪装给他的甜蜜,之后却又因为重拾伪装而推得越来越远的心。

吸引鱼想了解叶的,还有他在黄面前和他独处时的不同。鱼也是天之骄子,他认同叶,他欣赏叶,他也就很自然而然地想去了解,为什么一个跟他差不多的人,会是在朋友口中主动想被包养的人。

好奇心是一切的开始。

因为要睡觉就先写那么多,明天继续吹骨。

最后:太太你是世界的珍宝!!!太太你写的超级好!!!我爱死太太你了!!!

  36 2
评论(2)
热度(36)

© 江中一尾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