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一尾卿

我与神明画个押↓
拒mxtx一切相关,其他应该没了

 

【双花】喝酒误事(5)

鸽了几周的我终于更了……请告诉我你们还爱我

喝酒误事,误人生大事。

娱乐圈au

厌极生爱设定

此章袁王重点预警。

——————————

说到底,其实圈内人对这是接受良好有几个原因,一是同性婚姻合法,二是本来他们看起来就很基,三是……有极少数圈内人知道叶修和韩文清是一对。

想想,叶修和韩文清都能恩恩爱爱缠缠绵绵到天涯,天底下还有什么不能接受?

哦,庙药和平。

但在大多数人眼里,叶修和韩文清绝对是不死不休,韩叶党生存十分之艰难。但双花党是一个十分庞大的群体,都能跟吴叶和喻黄最盛的时期抗衡。

小钟就是一个双花党,她在孙哲平宣布退圈的那天哭了一晚上,结果第二天打开微博就看见了官方大糖,说实话,当时她就抱着手机不知所措。

基本所有同好都经历了这一悲喜交加的过程,当然,这一过程也吸引了不少新粉。苦得喻黄党在咬牙他们他们正主只是天天在那腻歪就是没有实锤,吴叶党冷静面对今天的雪峰大大还是没有复出。

一家欢喜几家愁。

张佳乐冤得,明明叶秋和韩文清才是正儿八经的一对,偏偏他和孙哲平在大众眼里就是个镜像反射。

 所以当他以为孙哲平退役了眼不见心不烦cp党也不再会闹腾的时候,偏偏他就跟孙哲平睡了。睡就睡了,张佳乐再怎么样也不过是哀叹一下自己的魔法师身份一去不复返,或是怎么偏偏就睡了他最讨厌的孙哲平,但关键是他才是被睡的那个好吧!估计也只有李轩和吴羽策能知道他那一刻的心情了,只想一死以致那再也回不去的清白。

张佳乐在照例对邹远吐槽的时候,张伟推门进来了,他几乎是眼含热泪地抓住张佳乐的手:“乐哥!你告诉我你没接微草那个破节目!想想你被王杰希抱去的影帝啊哥!”

“ 那个节目怎么了吗?”邹远问。

“啊,没事。”

张佳乐冲他挥挥手,“就是王绿帽提议我去跟微草一新人炒炒cp, 让大众无视孙哲平,当然,他主要是让我带带新人的名气。 ”

“……新人是?”

唐昊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在桌子底下的手小窗狂敲刘小别。

“ 袁柏清!”

没等张佳乐回答,张伟就哭丧着脸说出了他的名字。

“袁柏清就是方神徒弟?他风评还不错啊,怎么了吗?”

袁柏清怎么了吗?好问题,让我们回到几个小时前。

袁柏清也是几个小时间才知道他令人敬爱的王杰希前辈跟并不是很了解的

张佳乐前辈,敲定了一笔罪恶的交易。

“我、我和张佳乐前辈炒cp?”

王杰希呡了口茶,“没事的,他同意了,顺便你也可以露露脸,不过黑粉可能会变多,要有点心理准备。 ”

袁柏清握紧了手,低下头不去看他:“那我要做些什么吗。”

“你……”王杰希眯了眯眼一时找不到话茬。

团队早就布置好了,其实说到底,最后一个知道的就是袁柏清。虽然说了这事是为了小辈好,但他总觉得一言不发就把人推上台有点混账,毕竟他时至今日也还是没有修炼到叶秋那种不要脸的境界。

王杰希捧着茶杯,好半天才看着袁柏清继续说:“柏清,这件事是对不起你,你……是不是不愿意? ”

对方确是抿紧嘴抬起头看着他,一语不发,王杰希这才发现这小孩眼圈都红了。哎,“算了吧。”王杰希不愿意把小孩子逼迫到这份上,更何况他对袁柏清也有很大的期待,也受不得他这幅委屈的样子,放缓了语气:“这件事没通知你也是我不对,你要是实在不想我也不强求。”

“啊?”袁柏清短促地叫了声,说话的语气里喜不自胜的心情根本就藏不住:“真、真的?不会让您为难?”

王杰希看着他这幅模样继续淡定地点头,心里同时也在纳闷怎么张佳乐看起来挺正常的一戏精,到小辈这儿就跟一洪水猛兽似的,让王半仙都琢磨不透。

袁柏清本来也不是没经历过事的人,短短的时间内他也已经收拾好了心情。看着王杰希的脸色,他试探着提出了一个请求:“那前辈,我能在微博上说我有喜欢的人吗?”

“嗯?”王杰希突然感觉心里有那么一点不是滋味,也不知道是袁柏清不信他还是类似于儿子拒绝联姻是因为在外面有了小妖精,“是真有喜欢的人?”

袁柏清红着脸点了点头—— 茶水都塞牙。

 “那你随意吧,不要耽误训练就行。 ” 

王半仙假模假式地摆摆手示意他退下,可总算能理解法海当面年看见许仙的心情了,可偏偏这小妖精还不能捉,捉了又要闹。王杰希越想越气,干脆把茶水往桌子上一放,自顾自琢磨着接下来该怎么办。

就在他这二十几的人却仿佛已经在为儿女操心的档口,方士谦突然撞开了门跑进来,揪着他的领子大喊:“王杰希你大爷!——你对薄情儿干了些什么破事儿!”

王杰希本来以为他中二病又复发在胡扯,但当他看到方士谦指给他的微博页面时整张脸都僵了——“袁柏清发博:我一直有一个喜欢的人,他同时也是我仰慕的对象,虽然现在不是个好时机,但我不想再等下去了,王杰希前辈,我心悦于你,死而无憾。 ”

好的,现在让我们把镜头拉回到百花公司内,一个房间里四个人看着这条微博齐刷刷的沉默了。

还是张佳乐开的口,“那什么,袁柏清这小子还挺有文化的啊,还会用夏目漱石的名句呢。”

此言一出张伟就幽幽地盯着他看,他这一话说得不觉得更尴尬了嘛。

邹远对张伟笑笑救了场:“他这看起来是认真的?”

“ 估计是了,刘小别现在正跟我直播微草内部情况呢。”

唐昊木着脸答到。

三人闻言转过头来看着他,张佳乐笑了:“ 小朋友你不觉得你需要补偿点什么吗?”

几秒后三人抢了唐昊手机津津有味地看着消息,唐昊敢怒不敢言。

另一边的刘小别并不知道手机那头已经换人,还在尽职尽责地播报情况:“现在方神正在死命敲袁柏清门呢,一边敲一边嘴里还在那儿喊:‘薄情儿!——’我总想接一句‘你怎么就被那颗绿了吧唧的王杰希灌了迷魂汤,抛下你可怜的老父亲不管啦!’”

张佳乐在这头笑嘻嘻,张伟却忽然想到了什么:“等等,乐哥,我怎么记得一开始找你的理由是因为袁柏清是你的托来着。”

“哈哈哈哈——嘎”张佳乐转过头惊慌地看向张伟,好像的确是这样来着。

“说正事,现在节目早就打出你的感情生活的名号了,推掉也不现实,我们怎么办?”

张佳乐抓耳挠腮了一会儿,瞟到桌上的报纸,突然想到了什么,脸上露出了迷之微笑:“那节目也没说一定两个人都要出现吧。”

“乐哥你……要说谁?”张伟是真怕张佳乐给他扯出个玛丽苏来。

“啊,我说不了叶秋,他家狗我总能坑吧。”张佳乐想起某次在b市遇见的叶秋手里的小点。

【今日头条:张佳乐节目中为何撇清与孙哲平关系,并多次提到‘小点’,‘小点’究竟是何方神圣?!】

————————

我是用我液屏都已经坏了的手机艰难地打字……可怜可怜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qaq

这次字数不够对不起!!!

好在下章孙哲平终于要上线了w

下章有网名出现有谁想报名吗?最好说一下你在全职里最喜欢谁或者最粉哪对cp


  33 2
评论(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中一尾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