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一尾卿

我与神明画个押↓
拒mxtx一切相关,其他应该没了

 

【双花】喝酒误事(6)

娱乐圈au 厌极生爱设定
喝酒误事,误人生大事。
前篇走tag

————————————

张佳乐接过邹远手里的饮料灌了口,转过身对几近崩溃的张伟摊着手,一副泼皮无赖的样子:“不就是提了几句‘小点’嘛,多大点事啊。”

“你、还、说?!”张伟泪目,“乐哥啊,现在随便上街拉个路人都知道你绿了孙哲平,公司外面都请了十几个保安了!”

“靠。”唐昊骂了声,脸黑的跟个锅底似的,“我说怎么刚进公司门就有人拦我。”

张佳乐按着张伟的头看向不良少年唐昊。

没毛病啊。


戴妍琦,一个敬职敬业的预备娱记——来自快要穷疯了的雷霆报社,通过圈内前辈的介绍有幸给孙哲平来了个独家专访。

时间:上一个头条爆出第二天,地点:北京王府井,人物:负责刷卡以及被采访的孙哲平、拿孙哲平的卡愉快地购物的戴妍琦。

在戴妍琦第十几次夸奖赞叹孙哲平前辈真有钱的时候,孙哲平难以置信地停下了脚步:“不是,你们雷霆真就那么穷?我这卡里也就去年赚的一小部分,撑死几百万,你一半都没刷完。”

那一刻,据周边人士事后回忆,某个年轻女孩的脸上露出了相当可怕的神情;当事人戴妍琦多年之后谈起这一段往事时称,自己脑子里当时一下子就充满了杀人越货的声音。

等戴妍琦买完了,他们两个十分接地气地蹲在大马路牙子旁边谈话,戴妍琦吃掉最后一串章鱼小丸子后,掏出随身携带的小本子开始提问:

“孙哲平前辈,您有听张佳乐前辈一直提一个叫‘小点’的人吗?”

孙哲平摇头并表示在他面前张佳乐不提别人的事。

戴妍琦一时内心充满怜悯,他不会还不知道他被绿了吧?

“那,您有看过张佳乐前辈微草那期节目吗?”

“嗯,闪电锁链?”孙哲平点头。

哇呜。戴妍琦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昨天论坛看太多了,现在看着孙哲平总有种他在散发着“当然是选择原谅他”的光芒。

“您对节目中提到的‘小点’有什么看法吗?”

“听他描述,那应该是我们认识的一个圈内人,是有‘小点’这个人,但名字是代称。”

【孙哲平看起来显然已经平静地接受了这个事实,但他还是在内心深处痛苦着张佳乐的选择,不然怎么会指出‘小点’是个代称这么显而易见的事实呢。但是无论如何他也透露出了一点——对方是个他们都认识的圈内人(咳,第一次采访ntr有点激动),这个圈内人到底是谁或许不久就会有定论,让我们一起回忆一下关键词:地位高,粉丝众多,认为爱抽烟的人都很恶心(好像有哪位被人身攻击了),家里养狗。——本报记者戴妍琦报道】

此言一出,各路人马纷纷在各大社交媒体上留言,让我们跟随张佳乐微微颤抖的双手看看留言。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这形容,这气质,活脱脱是张新杰大大嘛,所以我选韩文清没话说!

【日日叶叶:这个分明就是张新杰吧!上次他还公然怼我叶作息不健康,所以我选韩文清!

【手残鱼丸粥——别逗了鱼哪里有手:为什么都说张新杰啊,wuli文州也不喜欢抽烟的,别忘了文州还养了只亲亲呢,投韩文清。

【吾王眼中万千星辰:前排吃瓜供应微草原谅帽——对不起原谅帽今日供不应求2333

【9:30和你一起睡:话不多说,霸图的张经纪人你们都敢惹,投个老韩给你们去去胆!】

【楚云秀V:喜闻乐见。

【苏沐橙V:坐等吃瓜。

【一只鬼:张新杰都那么明显了你们到底在扯什么喻文州,选韩文清不就完了吗。

【你的眼里有光:当然是我们锐锐啦,小可爱最讨厌抽烟了,所以韩文清韩文清。

【阿·山崎宗介夫人·凛:双花崩了?!不过这个情节正好可以发展成个替身文嘿嘿嘿,小妖精张佳乐、初恋情人孙哲平和黑道大佬韩文清(。】

张佳乐忍无可忍地叉掉了网页。


同时另一边,被张佳乐持之以恒咒骂的孙哲平也在翻评论。

嗤,韩文清?

孙哲平深感这届粉丝质量极差,连他这种张佳乐痛恶深绝、不愿敞开半点关了个动物园的奇特脑回路的人吗,也都能猜到张佳乐这是在话里话外损第一个在大众面前说他俩是一对的叶秋。

但就在他准备洗洗睡了的时候,忽然接到一通来电,孙哲平看了眼来电者就把它挂了。同时他心里暗自琢磨着,张佳乐不会当时就给他打个十七八个电话吧。

一想到这个可能,他内心充满了来得莫名其妙的喜悦,轻车熟路地输入某人的生日,哼着《一二三四歌》的调子就打开记录翻找起来。


“靠。”半小时后孙哲平把手机一甩洗澡去了。


至于把自家早就扯好证的老公搭进孙哲平和张佳乐这两个一个比一个深的泥潭的叶修,此时正在试图跟韩文清解释点什么。

叶修:“那什么,老韩,冷静,评论大部分在说你没什么,不是还有一两个在卖原谅帽的嘛。”

韩文清闻言抬头看了他一眼,随后又狠狠地在早就死不瞑目的麻辣兔头上剁下一块肉。

小点吓得从叶修脚边跑到韩文清那,试图要一块兔头肉来安慰它幼小的心灵。

气氛显得一派和谐的原因之一就是韩文清和叶修几年前就扯好证了,到时候反而可以借势公开。张佳乐要是脑子撞墙瞎编日期,他有一百种方法证明韩文清和他在一起没空出轨。

四大心脏大师之首可不是浪得虚名,更何况他对象经纪人还是同样在心脏大师行列中的张新杰。

所以……叶修叹了口气,张佳乐那缺心眼的二傻子干嘛想不开要坑他呢,选择性地忽略了是他先坑张佳乐的事实。

“不过孙哲平为什么不否认他和张佳乐的关系?”韩文清一边把麻辣兔头装进餐盘一边问。

叶修:“关系多了去了,你没看现在网上一堆人在怼张佳乐啊,你是不是‘小点’还不一定,可张佳乐‘出轨’在他们眼里可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他看向韩文清,没半点良心地笑笑,做出一副西子捧心状:“你这回可被坑惨了,我多少有点良心不安啊。”

韩文清板着脸:“无聊。”

一身正气,然而皮皮修笑的更欢了。


叶修说的问题其实很明显,张佳乐自然也想到了。

唐昊绝望地看着眼前嘴皮子上下翻飞,嘴里滔滔不绝,还用两只手比着手势来骂孙哲平的张佳乐,内心充满着何时才能逃离这个地方的土拨鼠。

TBC.

——————————————

对麻辣兔头最深的印象是皮皮的麻辣兔头歌:小兔子白又白,麻辣兔头浪起来【。

明年第一天找个时间更个小番外,过了中午十一点还没有那就是下周更了。

新年快乐啊各位w


  31 1
评论(1)
热度(31)

© 江中一尾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