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一尾卿

我与神明画个押↓
拒mxtx一切相关,其他应该没了

 

【叶沈】菌子之交

校园au动漫设定,ooc有 
 
—————————— 
 
沈剑心,某纯阳高中关门弟子,字面意思的那种。 
 
自认长的平平无奇,其实长得还挺可爱,但是在众妈妈心态的女生心里和叶英八竿子的关系都没有。 
 
所以为什么他们两个会干出深夜撸串这种极其ooc的事情? 
 
罪魁祸首是一盆菌子。 
 
 
 
首先来介绍一下叶英,另外一位当事人。藏剑私立高中就是他们家开的,高富帅,且据不知名人士说他们家还有个大庄子,被一众迷妹们称为庄主,高岭之花遥不可攀。 
 
但现实是残酷的,沈剑心某次喝维他柠檬茶喝多了脑子不太清醒,对李复吐槽他就是个自恋怪。李复闻言怀着激动的心情把帖子发布到各个高校贴吧,一时之间沈剑心平均每天被十几个女孩子堵校门口创下人生新高,感动地都要哭了。 
 
 
 
“喂!”沈剑心恶狠狠地扯下一块串串,“来找我的全是你的粉丝,一个两个都想把我打死,没有一个听我解释的!” 
 
对面的叶英八方不动地端起王老吉喝了一口:“因为你没有我英俊。”所以没有人信你的鬼话。 
 
沈剑心放下串串举起筷子用当初哄水君的语气对叶英说:“叶庄主,你看这个菌子又大又圆……” 
 
叶英冷漠地移开视线。 
 
他永远忘不了陪沈剑心第一次撸串的那一天,作为世间最帅气的男人—— 
 
沈剑心:“男高中生。” 
 
叶英转头看他:“这顿你付?”用的是疑惑的口气,但疑惑中带着一丝平静,宛如一个爸爸问儿子你明不明白自己是个孙子。 
 
沈剑心不用看钱包也知道里面有几枚硬币,闻言埋头啃串串以求衣食父母忘记他刚才情不自禁发自内心的真情话语。 
 
叶英继续回忆,那一天…… 
 
 
 
那一天他被刚认识不久的沈剑心拽去撸串,对方信誓旦旦地保证男人之间撸个串友谊就可以得到升华。 
 
叶英想,沈剑心可能是真的学习不好,升华,升着升着就去见耶和华了。 
 
算了,要体谅他。 
 
叶英在百般无奈下还是吃了沈剑心递过去的菌子,上哪里沈剑心还能找到他这么完美的朋友? 
 
然而之后的一切他都不想回忆。 
 
所以为什么路边的烧烤摊会有毒菌丝???叶英吃完一串,当场站起结账就拽着惊恐的沈剑心去KTV 包了一晚——他,是今夜的歌王。 
 
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但人类的本质是相同的。 
 
叶英牌“再来一首”复读机,沈剑心想把他回炉重造。 
 
 
 
可能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我被叶英包了一晚上第二天嗓子都哑了”。 
 
别了吧沈剑心还不想死。 
 
 
 
总而言之他们自那以后结下了真正的革命友谊,写作友谊读作你知道我那么丢人的事我不能放过你。 
 
 
 
这次沈剑心又拉叶英撸串,除了诉苦还想告诉他一个秘密。 
 
叶英意思意思的表示洗耳恭听。 
 
沈剑心左右张望,感觉被他遮了半张脸的叶英十分安全,这才凑过去小声的说:“有女孩子向我表白了!” 
 
叶英手里的王老吉滋了他一脸水,沉默半晌才开口:“你要对她好一点。” 
 
沈剑心忙着擦脸没听清:“你说什么?” 
 
叶英:“照顾不方便的残疾人人人有责,我实在想不出有人会置我的美貌不顾反而会喜欢你。” 
 
好在沈剑心早就习惯了他的自恋,话锋一转,“不过我拒绝她了。” 
 
“我有喜欢的人。” 
 
 
 
听完那句话后叶英就一言不发,沈剑心也一反常态的没说话活跃气氛。 
 
散伙后他们两个就像众人原本认为那样毫无交集。沈剑心在纯阳高中行侠仗义,再也不会大老远跑去藏剑把叶英拽出去呼吸凡间空气,也叶英回归了他平静而有规律的生活,不会再有人打扰他…… 
 
李复:“靠!这什么情况?!” 
 
 
 
李复,叶沈cp论坛坛主,以一己之力撑起冷cp大旗的优秀选手,此刻正在沈剑心面前怒而拍桌。 
 
“”你们这就没有再联系了?”李复不能理解,“你先不说喜欢的人就是叶英,叶英这反应一看就是有鬼好嘛,结果你俩全回去当乌龟了?” 
 
沈剑心木然地嗦维他柠檬茶:“你的人设崩了注意一点。” 
 
李复:“附近又没有女生。” 
 
沈剑心:“……” 
 
李复清嗓,“智商比你高出二十个叶英的我建议你直接把他约出去,表白被拒一键达成,这样才方便我们接下来行侠仗义的行动,你整天打不起精神还怎么帮助弱小?” 
 
沈剑心把空盒子砸他脸上,不可置信:“你不是说他的反应有问题吗?” 
 
李复义正辞严:“万一他是被你当时的表情恶心到了呢?” 
 
 
 
反正沈剑心最后还是把叶英约出去了。 
 
地点很好,有云有雾,有山有泉,适合沈剑心表白,也很适合表白被拒羞愤地自挂东南枝。 
 
没等沈剑心踌躇半天开口,叶英先幽幽叹息:“我回去左思右想,你说我的颜值有几分?十分满分。” 
 
沈剑心觉得喜欢上叶英的他是有多惨,但他还是像一个诚实的魔镜一样回答:“十分。” 
 
叶英:“第一次见,你只有五分。” 
 
沈剑心想你可别再说了,再说他就快要因爱生恨在这块风水宝地杀人灭口了。 
 
叶应继续说,“可我喜欢你。” 
 
“尽管你长得很一般,在我心里也是是九分。” 
 
 
 
得了吧,沈剑心按耐住把叶英英俊的狗头打弯的心,感情我是在您完美十分之下的遗憾九分啊? 
 
叶英宽宏大量地帮一脸土色的沈剑心划重点:“我喜欢你,你是唯一的九分。” 
 
沈剑心这才反应过来,他嘚吧那么大段不是为了衬托出他十分的脸。所以为什么他都弯了还是直男思维,纯阳果真深不可测。 
 
 
 
李复如是写到。 
 
 
 
回复他帖子的是迷妹迷弟们痛苦的哀嚎,“这两死基佬都官宣了,你还到大站发狗粮是人吗?!!” 
 
李复从容回复:“对不起发错了嘿呀~”装软妹,其乐无穷,恶心波浪怪,其乐无穷。 
 
 
 
—————————— 
 
这还是我去年在大结局时候写的……第二季都快播了我才把它打出来,不愧是我。

  132 1
评论(1)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中一尾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