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一尾卿

我与神明画个押↓
拒mxtx一切相关,其他应该没了

 

【all银】狼人杀是好文明

狼人杀,参与活动【提一换二】“猜猜看,现在又是谁”/许愿池

博银前提all银,古神博注意

银右群→124253280

Summary:博士从海边打捞上来一尊雕像,他依稀记得这似乎是他以前留下的分神,于是二话不说把它按进水里强行充当许愿池:我想和银灰玩一个刺激的新play!

————————————

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博士恨不得回到许愿前把雕像送给整合运动,明明应该是很快乐的事才对!


时间倒回许愿“池”灵验后,一瞬间罗德岛的部分干员眼前一黑就来到了一个13人的圆桌。只有博士清楚地看见洗手池里爬出来了一只墨绿色的章鱼对他嘲讽一笑,没等博士把它送上餐桌,就被它传送到了圆桌前。

只见圆桌上最豪华的主座被一只巨大的章鱼霸占,它没收了斯卡蒂用尽全力挥出的剑后,用和博士一模一样的声音施施然开口:“愚蠢的本体向我许下心愿,本来无论怎样我都不会理会这个封印自己的白痴,可谁让我们的审美如此相似呢?”张玉用他猩红的双眼看向银灰,意有所指:“我觉得换妻play就挺不错的,嗯?可惜我没有那么强的力量。所以,身为一个公平、公正的神,加上那个蠢货最爱玩的游戏——三局狼人杀如何?赢的人,我可以无条件满足他的愿望,比如让那谁和那谁分开,这难道不是你们和我都想要实现的愿望吗?对于女士,我想你们都有失去的伙伴们,为她们鼓起劲对抗他人吧!”

“只有三局全部存活到最后的赢家才有许愿的权利。”章鱼充满恶意的笑着说,“当然,我会把这个可能性降到最低。”

博士:“甘霖娘!”这章鱼犊子敢对他小妈不怀好意?爸爸今天不打爆它的狗头!!!


【第一局】

〔第一夜〕

[守卫睁眼]

星熊无奈地睁开双眼,她先是在时限内环视一周清点人数:“博士,银灰,迅使,闪灵,角峰,拜松,斯卡蒂,我,送葬人,炎客,初雪,唔老陈,再加上主位上的章鱼,虽然是很想守老陈啦,但果然还是博士更危险吧。”

[守卫闭眼]

[顺序错了?不要紧没关系,丘比特睁眼]

送到人平静的示意连线博士和银灰,尽管章鱼明示他们针对博士,可谁能确定赢到最后的会是自己而不是操纵这一切的章鱼?章鱼许下的愿望只会比他们更加过分,他不会让任何生物威胁银灰的安全,他会亲手处决这只罪恶的生物。

[确定吗?那么丘比特闭眼,情侣睁开双眼]

博士惊喜地握住银灰的手:“放心吧honey!我不会让那只章鱼烧得逞的!”

银灰的回答是用手杖给博士一个教训,他无可奈何地说:“我的盟友,银灰并不希望再次因为你天马行空的想法而连累到喀兰的圣女。即使我永远与你同在,我也无法阻止她对你做出任何事。”

“初雪吗?哈哈哈她应该不会对她的哥夫干什么的?”

“……真的不会对我干什么吧?”

[情侣闭眼]

[狼人睁眼]

三只狼睁开眼相互对视。

“我选择博士。”斯卡蒂垂下头:“召唤出这种怪物,我无法接受博士仍然活在这世上。”

两个原本就对博士有敌意的男干员鼓掌附和。

[狼人闭眼]

[女巫睁眼]

[解药还是毒药?]

[女巫闭眼]

[预言家睁眼]

预言家看着章鱼用触手比出的“好人”:“啧。”

[预言家闭眼]

[猎人睁眼]

[猎人闭眼]


[天亮了]

〔第一日〕

[昨晚居然是个平安夜,真令我深表遗憾。接下来开始你们的演讲吧,警长竞选开始!]

陈:“上警,我是民及民以上身份,我会带领你们杀死所有的狼!”

博士:“警察选我我超强!”

讯使:“预言家在这里,昨天晚上查到了一只狼~”

[选择时间]

“陈,她是位可靠的警官。”

“老陈你今天穿旗袍了?”

“陈sir,她一身正气。”

……

陈全票当选后,从讯使开始发问:“讯使先发言,说出你查到的是什么?”

讯使双手一摊:“不好意思我瞎说的啦,是个金水,在我旁边的闪灵小姐是好人呢。”

闪灵对他的金水不置可否,仍旧是面无表情地喃喃自语:“好人……吗?”

绝对是好人,博士暗中观察得出定论,狼只会格外活跃——所以谁会是狼呢?昨天晚上又选择的谁?

总感觉会是自己……按照仇恨值应该没错。

这么想着博士又自我振作起来:没关系,我一定要重整旗鼓!银灰把他全部都托付给我了!那群【哔——】永远也没办法得到银灰的心耶比耶比耶!

银灰在圆桌下拉住他的手,头扭过去:“盟友,别傻笑了。”


[没人投票呢,真无聊]


〔第二夜〕

[守卫睁眼]

“老陈。”

[守卫闭眼]

[狼人睁眼]

“守卫会选择警长……既然如此,比起有一定危险的博士,角峰是更好的选择。”

[狼人闭眼]

[女巫睁眼]

[解药还是毒药?]

[女巫闭眼]

[预言家睁眼]

章鱼慢悠悠地拼出一个“狼”字。

[预言家闭眼]

[猎人睁眼]

[猎人闭眼]


〔第二日〕

[猜猜看,今天是谁被杀了?]伴随着张云愉悦的声音,几只触手用纸盒子把角峰头套得严严实实:[表述自己的看法吧!]说完它又高兴地补充了一句,[对于你们之中有我眷者的情况,我适当的开一个后门吧,出局的这个只是一个弱小又无辜的平民~]

讯使耸肩:“哎,是这样吗?我还以为角峰会是一个守卫呢。”

“所以你选择杀他。”初雪说。

一时间全场的目光集中在他们两个身上,讯使苦笑反问:“圣女大人怎么会认为是我呢?我明明是全场唯一的预言家呀!”

“喀兰的圣山永远伴随着我。”初雪低声念道:“容我纠正你的说法,你仅是目前唯一的预言家,而我正是真正的预言家。”她把铃铛放在桌面上,“第一晚我验证的是恩希欧迪斯,第二晚是你。”

“可你只愿意揭发我一个人的身份,不是吗?”讯使从容自爆:“加油干掉博士哦,老板!”


[自爆提前进入黑夜]

〔第三晚〕

[守卫睁眼]

“博士。”

[守卫闭眼]

[狼人睁眼]

“初雪。”

[狼人闭眼]

[女巫睁眼]

“……无论出于她是银灰的妹妹还是预言家的身份,我都必须要救。能天使姐说从亲人下手应该有用?”

[女巫闭眼]

[预言家睁眼]

初雪把铃铛放在桌子上转了一圈——“狼”

“运气不错。”

[预言家闭眼]


【中间部分(并不是车但以防万一)进群见群相册查看

简介:章鱼变成黑影对银灰上下其手然后亲了他一口。】


〔第三日,猜猜看,现在又是谁?〕

博士转头抱住银灰又亲又啃。

”停止你的行为!博士!”陈脸色通红:“你这是在影响市容!”

”唔嗯嗯嗯……”博士当做没听见,直到初雪的铃铛把他砸回座位他才松开银灰,无视头上的血开心地对银灰说:“消毒成功!”

“你需要的是止血。”银灰叹气,从口袋里拿出手帕按上博士的额头。

“有了银灰的爱,血这种东西就和理智一样要多少有多少!”博士一边蹭银灰的手一边灌应急理智原液:“副作用什么的当它没有!”

“昨晚我验证的是博士,是好人,请博士作出对应好人的举动而不是像一个无可救药的猥亵犯一样好吗?”初雪冷着脸拍响桌面:“也请你知道羞耻,恩希欧迪斯!”

“好嘛——冷静冷静。”博士拖长音调回答她:“经过我昨天的仔细思考,狼一定出自觊觎银灰的男干员里!”

“初雪都说了我是好人,所以听我的啦。”

初雪坐正后摇头:“我刚才只是为了让你们分开。”言下之意就是没确认博士是好人。

“那你验谁啊?”博士摊手问。

“斯卡蒂,狼。”

炎客刻意笑出声:“一定是男干员呢?”


[斯卡蒂,出局]


〔第四夜〕

“话说开了吧。”博士睁开眼:“我只是想让银灰放松一下,你还真敢绿我?”

“嗤。”黑影没把他的话当回事:“你现在又能做什么呢?”

“你碰他哪里?”博士从座位上站起来,在黑影不可置信的目光下走向主座:“怎么?小妈文学看的多了脑子也不好了?不知道小妈是你爸的?”他随手掰断一节黑带吞下去,理智像是瞬间被涂成黑块让人无法看清,“接下来就让爸爸教你——”

铺天盖地的黑雾在他身后展开,黑影挣扎着想要逃走,却发现早已离不开椅子……

“怎么好好当个儿子。”


“博士?出什么事了吗?”阿米娅不解地问。

“嗯,没事啦哈哈哈。”博士快速地披阅文件:“吃了个恶心吧啦的东西有点反胃而已啦。”

“半小时后我要和银灰去蒸桑拿,阿米娅你先批个假再说。”


  134 4
评论(4)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中一尾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