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一尾卿

我与神明画个押↓
拒mxtx一切相关,其他应该没了

 

【叶沈】摆脱高利贷的一百种方法

沈剑心和宋琪玉普通朋友关系(可能是损友?​)前提

——————————

“……就是这样,为了天下苍生,我,大侠沈剑心!在九天鬼谋李复的恳求下,孤身一人勇闯日轮山城,一举打败了对大唐心怀不轨的东瀛人,成功拯救了无数倍贷款逼上绝路的人!谢谢,谢谢大家——自传只要10两一本欲购从速呀!”

趁日轮山城的热度还在,姬别情伙同把​天道之剑拿回去的沈剑心当即开展了长安24时辰移动签售活动,营销鬼才姬别情又成功把“沈(剑)心”这个ip炒了冷饭,不愧是令源博雅也眼红大唐点金手。


又一轮签售过后,沈剑心还没把临时租来的手抓饼摊子摆到胡同里防止贴违停罚单,姬别情就把一张催款单拍到了他的脸上,态度极其恶劣:“唐门速运给的!”原因可能是唐门快递员对凌雪阁新出的小皮鞭耿耿于怀,还问他为什么不带吧。

沈剑心把纸揭下来,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太对劲:“唐门不是都改做火锅城了吗?怎么还有唐门速运?”

“哼。”姬别情翻了个白眼,“万一他们催款部门还做兼职呢?这年头过年农民工都要讨薪回家!”​

“不可能!只要我把债主干道就不用还债了!”沈剑心大惊失成黑白色,立即举例同样是黑白色的李复:“李复说的!”​

“哈。​”姬别情冷漠地笑出声:“如果这招有用,秋叶青早该坟头草五尺长了。”

“沈剑心啊沈剑心,你说说你……”​姬别情露出幸灾乐祸的笑容:“你都被李复骗多少次了?”

“……”​沈剑心想把李复的头塞鹰嘴里。

他颤抖着双手打开了账单——

「尊敬的沈剑心大侠

由于日轮贷已被西湖贷收购,您的债务一并复原

本月共需还银1000两

感谢您的配合,请于本月末之前到达西湖剑冢西湖贷本部偿还贷款。​

由于新东家待遇良好万幸没解体的,催款部门,上。」

“李复你死了!!!”


藏剑山庄弟子拱手汇报:“沈大侠已被庄主您送去去长安三年了。”

叶英放下手中的毛笔气定神闲道:“如何,他来了吗?”

“他来了!”弟子说:“听说月底就要结款,他骑着矮脚马赶来了!”

叶英满意的点头,桌上摆着一纸收购日轮山城的契约。他就知道长安的花草已经迷了沈剑心的眼,还贷款买手办?他等着听沈剑心满是胡言乱语的解释。


沈剑心纠结地看着叶英的手办。


最后他决定两个都要……嗯,前提是还完贷款。

或者让他买把夜话白鹭再说​。


姬别情对比嗤之以鼻:“只有小孩子才会全都要,成年人都知道身体受不住!”​

看上去很懂的样子,沈剑心不禁联想到神秘消失的10万两和突现姬别情房中的祁进手办……​“行,我信了,住脑不要往下想了。”


“叶英?!”沈剑心把看好戏的姬别情一个激动扔进剑冢的水里,“怎么会是你?!难道你是欠了贷款出来兼职的?”

一旁到七秀弟子柔声道:“这是我们新的日轮山主,您目前所有的债务全部转移到叶庄主身上,还请您支付1000两银。”

“日轮山城的客服什么时候变成七秀了?”宋琪玉露出怀疑的眼神。

七秀弟子微微一笑:“本来都是欠款的天策装温柔客服小姐姐忽悠人,但是叶庄主说每干一单有额外提成。”我们七秀顶上那些一天到晚想马草的哈士奇还不容易?​

“提成?”沈剑心和宋琪玉同时发问,你要说提成我们可就精神了。​

七秀弟子笑着比了个“七”,语气激动:“七成,这下无论是汉服洛丽塔女仆装还是价值20万的新时装都没有问题!”​

“!”宋琪玉硬是挤开沈剑心对叶英露出真诚的笑容:“我可以!”


叶英无动于衷:“我们不欢迎颜值低的人。”

他在宋琪玉咬牙切齿的注视下从容地问沈剑心:“我怎么没听你说过她?我曾经告诉你,周围人的搭配也会影响你的审美,长安日报上的你简直就是一只花里胡哨的菜鸡……对了,这次顺便把欠我的500两一起还上。”​

沈剑心一身浩然正气:“我们是朋友,我怎么会鸽你呢!再宽限两天?”

七秀弟子适时递出一张传单:“您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在一天内还清债务。”

「壹 向姬别情出售祁进画像(近日常服)50两/张

贰 把李复身上的毛全拔下送给秋叶青的雕做冬衣 100两​/次

叁 成为藏剑山庄庄主夫人 5000两/日​」

沈剑心无话可说:“……”事还不过三就直接暴露目的了好吧!

作为一个真正的大侠,坚信自己和叶英只是普通朋友的沈剑心……“我终于可以有情缘了吗?!”

不愧是气纯。​

  253 11
评论(11)
热度(2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中一尾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