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一尾卿

我与神明画个押↓
拒mxtx一切相关,其他应该没了

 

【博银】挑点狗血梗来搞博银

就,又短又狗血,ooc有 
———————————— 
1-假死 
博士吃了自家产的假死药糊弄整合运动,因为沟通不便导致罗德岛内部人士并没有全明白他脑子里装的什么水,人心动荡。 
银灰趁此良机吞并罗德岛成为黑心制药公司一把手,博士从此沦为每天开开心心只用吃喝玩乐睡银灰的小白脸。 
 
2-失忆 
博士:“嘿这位帅气的菲林我宣你!” 
银灰拿起博士的病例单,“这是你这个月第三次的一见钟情了,博士。” 
他说:“希望不会有第四次。” 
 
3-负伤 
是被暴行的锤子锤的 
行凶之人一目了然。 
博士在南瓜床上呻吟:“我理智离没有就差那么一点了……银灰快来给我吸吸,不,我不是说你也来打我的意思。” 
 
4-花吐症 
博士靠倒卖向日葵瓜子发家致富,罗德岛副业又添一笔。 
我从来没想到我可以吐出那么大盘花——博士说。 
在他发现银灰也莫名其妙感染上花吐症后,心想反正也不担心传染,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亲上去,万一就夫夫双双把岛还了呢? 
当然,就算不是死前也可以一吻芳泽,血赚不亏。 
结果在向日葵的馨香和雪莲花若有若无的苦味里,他们交换了一个没有花的吻。 
 
5-替身 
博士无能狂怒:“我就知道!你就是把我当做维多利亚那个博士的替身!臭男人,我要把你日得喵喵叫!” 
银灰甩了甩他的尾巴,暂且原谅了突袭死活过不去的博士,淡然地回答他:“你明知道那也是你。” 
“我吃自己醋怎么了?!” 
 
6-死亡 
唯有死亡才能将你我分离,所以我无谓死亡却又注重每一次的战斗。 
 
博士:送葬人别想在给我送葬的时候撬我墙角!我棺材板会是玻璃和弹簧做的! 
 
7-渣攻贱受 
博士:谢邀,如果一个博士频繁在心爱干员(例如银灰)面前频繁夸赞某一个干员,那么你接下来将会反复接到银灰干员的简历。 
鸭,这真是一个奢侈的烦恼呢! 
 
8-为了凑个吉利的数字我也是拼了 
远山&星极:“你们两个星运不合,在一起会很艰难。” 
博士看向十连简历,沉吟道:“事在人为。” 
“你们两个我都搞成满潜精一最高级。” 
“您和银灰先生是命运的共同体,两颗命星纠缠在一起,在亘古星空的见证下长存。” 
 
———————————— 
完啦(´͈ꄃ `͈

  192 12
评论(12)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中一尾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