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一尾卿

我与神明画个押↓
拒mxtx一切相关,其他应该没了

 

【克伦】我男朋友和我想的不一样

ooc有,照例纯糖无刀又称沙雕窝里的傻白甜

架空现代无魔幻元素

Summary:我曾经以为我的男朋友很贫穷,毕竟他甚至会为一金币的邮费心痛,直到我发现他是我那个花样吃回扣的顶头上司。


“你想带我去见你的亲生父母?”伦纳德没能控制住音量,他的眼神飘忽不定到处乱转:“我是说,这会不会太早了一点,早知道你的亲生父母都是东方人。或许你需要给他们一些用于心理准备的时间。”当然也给我一点时间,伦纳德陷入难得的焦躁。

“你在紧张,伦纳德。”克莱恩饶有兴致地喝了一口甜冰茶,向他举杯:“瞧瞧我们的诗人阁下,愚者的星星,我的伴侣,说实话这前缀名真有点长——我还以为你早就排练好了要说什么了呢,关于如何面对我的父母?”

他完全不能理解伦纳德在担心什么,果然不能放任日月星随意接触,再这样下去他可怜的伦纳德要傻成什么样。

“我的父母,他们很高兴这辈子还能再与我重逢,和我一样。”克莱恩垂下眼帘看向桌上一家三口的相片,“毕竟我走失后和他们分离了十几年甚至到了另一个大洲。只要我不是想和只会吹彩虹屁的那个ai共度余生,我想他们都会乐于献上祝福。”

“可怜的镜子。”伦纳德耸肩,“如果不是你们非要研究出个会夸人的ai还是拿魔镜作范本,现在它也不会这样。”

“不。”克莱恩坚定地否决他,“它原本就是那样,相信我,我们也不想听它说的话。”

“好吧克莱恩,你说服我了,总是这样。”

伦纳德和克莱恩认识在他们从前就职的守夜人保安公司,尽管后来公司成员十个里有八个残了但所幸那时候都还健全。他一眼就看到了那个黑发黑眼的人,哇呜,这就是我的缪斯,信仰黑夜女神稳赚不亏,他想。

克莱恩回想这段时其实只想起当时脑子里的一句话:这人看起来gay里gay气的。但他的英俊也是无法否认的就是了。

后来两位英俊又有能力的年轻人自然而然地热络起来,开始了勾肩搭背向公司报销不管什么费用的愉快行为,彼此都非常满意对方的价值观。

除了克莱恩比伦纳德还要在意费用一点。

他们在黑夜女神的见证下成为一对相爱的伴侣,经历差点失去对方的可怖事件后更加珍惜和彼此在一起的时光——可伦纳德午夜梦回时总觉得克莱恩有点不对劲。


“你想的太多了伦纳德。”克莱恩仗着自己伴侣脑回路清奇永远猜不到正确答案放心地说瞎话:“难道你的身体感觉到我又大了吗?”

太黄色了,克莱恩批判自己,他决定换个方式哄缺少安全感的兔子精:“亲爱的,那么我向伟大的愚者发誓,我,克莱恩·莫雷蒂,绝不会对我爱人有一丝一毫的欺瞒。倘若失信,我将会接受愚者的制裁。”

当然,愚者根本不认为这是什么大问题。

伦纳德的第六感疯狂作响,他一看克莱恩的神情就明白他根本没有在认真发誓,想想吧,当初他向黑夜女神祈求报销账单的时候都比这虔诚多了。更何况他早就猜出每次塔罗会会议上在主位放个平板,说话只用电子音发声的顶头上司是克莱恩的老师。按照他对克莱恩的看重,伦纳德根本不认为克莱恩会接受所谓的制裁。

最多最多怕是只会罚他一枚金币,他愤愤地想,足够他心痛的了。


坐上中国专机的时候伦纳德还在给愚者请假,一边请一边和克莱恩抱怨:“我发邮件发了五天了!难道他只有在涉及金钱或者每次塔罗会的时候才处理事物吗?!”

“呃。”克莱恩拿出手机似乎是在确认什么,“万一他只是很忙呢?英国手机可没有双卡双待。”

伦纳德狐疑地看着他,最后还是没说什么,身为愚者的弟子克莱恩会不清楚愚者的行踪?更何况他们临走前那位先生还绅士地前来送行,克莱恩到底瞒了他什么?


“是的,我们很感谢你愿意陪他走过后半生。”周先生和周夫人都很温和,他们的眼睛和克莱恩很像,伦纳德被他们看得别开了眼,心跳加速。

当然是见爱人父母紧张的那种加速,他开始介绍自己工作的公司,一份在黑夜女神教会的工作,一份塔罗会的,他想克莱恩应该和他的父母说过了。

的确说过了,周先生对于他在塔罗会有些惊讶,“克莱恩也在那。”

“是的。”伦纳德眨眼,“我们可是好搭档。”

“所以,伦纳德你是克莱恩的合伙人?”周夫人笑到,“看来我们不用担心他以权谋私强取豪夺了。”

“你妈妈电视剧看多了。”周先生无奈地解释道,“她总担心克莱恩缠上你你又不好拒绝……”

“不不不,我爱他!”听到这点伦纳德连忙摆手,周先生点头:“我们看的出来。”

“但是——”伦纳德露出一个不太自然的微笑,有那么一点想找个沙袋的冲动,“阿姨为什么会这么想呢,难道我看起来和克莱恩的职位有很大差距吗?”

“塔罗会是克莱恩的产业啊?”周夫人说,“我之前还以为你们是一场办公室恋情呢。”


“克莱恩。”伦纳德简直不知道该对他说什么,面对克莱恩平静且完全没有半点自知之明的眼神,伦纳德只能憋出一句话:“我可能移情别恋了。”

“???”克莱恩震惊到模糊。

“你似乎欺骗了我。”伦纳德的眼神表明的是【你就是欺骗了我】,“所以我想我真正可以爱的人是伟大的、公正的愚者。”

伦纳德着看他,一双碧绿的眼睛审视他,“所以呢,你想说什么,克莱恩?”


  326 5
评论(5)
热度(3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中一尾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