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一尾卿

我与神明画个押↓
拒mxtx一切相关,其他应该没了

 

【all银】加拿大一枝黄花

All银主博银

生物学考杀我,以及考完还要留校上课真是天才的想法

Summary :这是一朵奇妙的花,呃,我是指它可以压抑某些东西。

————————————

阿米娅慎重地看向末药用玻璃罩隔离出的黄色花朵,她挡住博士蠢蠢欲动的手,严肃地问:“确定它的效果了是吗?”

末药紧张地回答:“是!从昨天pm. 9开始测试,毫无例外指向了一个结果——它可以压抑生命活动的特性!我已经做好报告了,请问这种花朵是否需要交给凯尔希医生研究?”

“博士,你有什么想法吗?”

被提问的对象饶有兴致地观察着黄花:“啊,我比较好奇它会压抑什么生命活动特性,反正不会对我起效,不如给我研究一段时间?”

博士示意她们站到门口后眼疾手快地把黄花放到自己的口袋里,短暂接触到空气的黄花似乎发生了什么改变。博士没管在黄花身上发生了什么,他转头问末药:“它有什么学名吗?应该不是只有这一株吧?”只有一株还怎么玩?克隆吗?别了吧,有这功夫他还不如去骚扰银灰劝他试试陈的旗袍。

“那个……它的学名叫做加拿大一枝黄花,实验室,不,医疗室里还有很多,请博士放心!”

……等等,你们把医疗室当做什么了?!一朵花都要放在玻璃罩里结果大部分花堆在医疗室里吗???


“介名字很森动形象。”博士嚼着花瓣口齿不清地说,“那么角峰你有什么感想噻?”

被花瓣怼到脸上的角峰干员:“……”他脸色铁青地通过拳头表达了他的想法,一拳过后,“博士,您想在我身上看见什么?”

当然是什么掉血啊,脱发啊,脱毛啊,秃顶啊,地中海啊……博士自然地从地上爬起,满意地看见角峰的尾巴已经秃了,地上棕褐色的毛堆了一堆。

解决情敌计划(指不让他到银灰前面乱逛)大成功!

他欣慰地把又一朵黄花插到角峰头上:“是我错怪你了角峰干员,感谢你为罗德岛作出的贡献!”这花效果真棒!

说完他又从怀里掏出一枝花欢天喜地地奔向讯使的房间,背影在罗德岛的走廊留下了充满喜悦的残影,空气中回荡着他兴奋的声音:“下一个就是你了耶比耶比耶!”


但像他这样作孽也是会有报应的,没等讯使被他插花成功,他就发现事情有点不太对头……

“我的盟友,这种行为是否有些不妥当?银灰认为就此事我们需要仔细商讨。”

博士浑身一僵,半晌后唱作俱佳地崩溃大喊:“道理我都懂!可你为什么会和讯使拜松炎客送葬人待在一个宿舍里?这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吧!我怎么不记得我有让你和他们共处一室过啊?!”

讯使像是听见了什么高兴的事情,摊摊手开口:“诶呀,博士你似乎太激动了呢,老板想过来看看我在宿舍里有什么不便这不是应当的事吗?博士又有什么理由反对呢?”说完后自问自答道:“莫非……博士你的控制欲那么强列吗?老板可不适合被你拘束在小小这一片土地哦。”

所以你这头小鹿崽子的就是劝分对吧?博士冷漠地决定待会儿等银灰走了之后送他一件被黄色花蕊染色的外套,我也来关心关心你,说那么多风凉话一定觉得会冷吧?冷就接受我的关心,淦。

诶,是这样吗?拜松诧异地开口:“恩希欧迪斯……啊,忘了你们都称呼他银灰。他每周都会和我谈谈的罗德岛的生活啊?今天我还买到太古广场19F的电影票想和他一起去看呢。”

19F,12F的亲哥演的吗?博士决定看的电影票的面子上送给拜松一朵大黄花,呵,丰蹄族人。

送葬人缓缓开口:“按照法律,博士你这一行为已经严重干涉银灰干员的私人时间……”

“不、好、意、思、哦!”博士额冒青筋地向送葬人的光环里撒了一堆新鲜花瓣:“身为银灰的正牌男友,是正牌,你们给我记住只有我才是正牌!想让他离你们这群天天馋他身子的人远一点有什么问题吗?!”

“没错哟。”炎客突然接话,在众人你一言我一语开始宫斗的时候他早就偷拿了博士手里的黄花放到银灰的手心,“萨卡兹对这种玩意儿有一点抵抗力,哎,和你们说什么,只有拿到手里才有发言权你们都不懂吗?”说他弯下腰亲吻银灰的嘴角,“好了正牌男友博士先生,多谢款待,你男友的滋味真棒。”


加拿大一枝黄花的效用是压抑生命活动的特性。它除了脱发或者掉血还有另一种含义,那就是压抑本该有的情绪,这也就是为什么银灰对此(博士愤怒的指责炎客祝他这辈子都打不出精二材料的行为)一言不发的原因。

“冷静冷静冷静,先让我把炎客祭个天……”博士焦急地在屋子里打转,“如果不接解决这个问题那我们以后的x生活怎么办?jian尸吗?虽然是银灰的话这个play 还是挺有意思的,但还是两个人都爽比较好吧?”

银灰:“……”仍然处于黄花效用下的他冷静地让丹增把博士撞进椅子里,随后开口:“你不需要太过注重此事,我的盟友。”

他说:“很明显,我们之间超出界限的情感不利于银灰和罗德岛后续的合作。我认为这是一个让双方都平静思考的好时机。”

情感是作为一个人必不可缺的部分,缺少它的银灰并没有感觉到他的建议有什么问题,但是他很快发现博士不对劲了。先前一直嘤嘤嘤假哭的博士听见他说这话后哭声一滞,接着他一把抓起丹增的嘴把他打包扔到门外后迅速反锁了门窗,“哎,果然是我不够努力吗?”

博士把银灰按在沙发上,他怒极反笑:“既然是我犯下的错误,那么银灰就通过我来感知情绪直到恢复怎么样?”


银灰挣脱不及,反抗的声音渐渐消失在了房间里。


“……”没等银灰拿起手杖,博士就扒拉到他身上认错:“是我的错啦~虽然你当时都恢复了但是我就是想继续嘛!”

真的是死不悔改呢,博士。


  323 14
评论(14)
热度(3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中一尾卿 | Powered by LOFTER